Tuesday 23 May 2017

Hong Kong:MINI CLUBMAN X SKETCHΔROUND - FASHION SHOW

MINI CLUBMAN X SKETCHΔROUND

接受邀請出席香港 MINI CLUBMAN X SKETCHΔROUND - FASHION SHOW......



MINI CLUBMAN活動


原諒我無辨法介紹解釋這次MINI CLUBMAN活動究竟是關於甚麼,只怪場內公關實在很不專業。

站在門口接近十分鐘,無人接待,然後像人球般在門口給公關搓來搓去,被搞得滿頭大汗,是的,作為賓客好應該自己照顧自己,無論大門入口或是場內的公關雖多,但跟人形紙牌公仔沒有分別,難怪有不少文章曾說過好快 AI 人工智能機器人(artificial intelligence robot)可以取代很多行業工種。

MINI Cooper汽車品牌產品營銷活動

當嘗試跟公關了解活動,她是這樣演譯的,她說所有event活動都只是飲飲食食,又長知識了!還天真地認為是MINI Cooper汽車品牌產品營銷活動呢。然後再要求介紹這活動是關於甚麼(您我都應該預期是MINI Cooper Clubman汽車吧?),不過她認真地反問,吓?不是已經看過資料才來的嗎?所有資料已經在網站了啦!是的,無論是買菜,還是買車,作為客人,都好應該有責任自己鑽研產品的,甚麼引擎、馬力、極速、波箱,耗油量、價錢,這是數碼年代了啦!還要靠營業代表介紹嗎?那買菜真的比買車簡單容易得多!

公關災難

我一直認為服務行業或是產品銷售,待客之道很重要,幾時招待客人、讓客人感到禮待?還是給予客人空間?絕對要拿捏得很準確。無論市場營銷(Marketing)怎樣出力推銷,若然前線人員未能配合的話,還是什麼都不做還好,否則努力把客人從競爭對手中帶來了又如何?一次不愉快體驗足可以令客人推到宇宙的對角,連鎖效應地把這體驗分享瘋傳到家人圈、朋友圈,工作圈、社交圈,絕對是公關災難。

MINI CLUBMAN X SKETCHΔROUND - FASHION SHOW 
MINI CLUBMAN POPUP GALLERY 
56 Gloucester Road, Wanchai


香港旅遊、周末 IG 文青打卡懶人包 Instagram Hot Spot:

    香港 ‧ 行山路線攻略:







    No comments:

   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