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November 2017

Fukuoka 福岡自駕遊: 熊本 Kumamoto

日本九州福岡博多出發

在日本九州福岡(Fukuoka)的第二天,於博多東急REI酒店(Hakata Tokyu REI Hotel)醒來便於酒店吃早餐。


Fukuoka 福岡自駕遊: 熊本 Kumamoto

吃過早餐後,先買電話Sim Card,然後便到Times Car Rental取車,揸車駕車出發自駕遊前往熊本(Kumamoto),先到熊本城,車程兩個多小時,於風月(Fugetsu, Hirayama)中途休息。

熊本城及桜の馬場城彩苑

原本行程會於熊本市新市街本店勝烈亭吃炸豬排飯作午餐,會行程延誤關係,揾到車位泊好車已經快下午三點,未有太大的胃口容不下炸豬排飯,便直接步行前往熊本城。因為2016年4月熊本7.3級大地震後,熊本城13棟重要文化遺產及20棟建造物嚴重毀損,包括東十八間櫓、飯田丸五階櫓及天守閣。日本人堅持一磚一瓦都按照最初的模樣放在建築原位,修復過程絕不馬虎,需時二十年,預計在2036年完成整座熊本城修復。因此熊本城都給圍著未能入內參觀,只能在外觀賞,而熊本城下的桜の馬場城彩苑絕對專為遊客而設。

離開熊本前往南阿蘇風呂温泉酒店

下午五點多揸車駕車離開熊本(Kumamoto)前往南阿蘇(Aso)遇上放工潮的大塞車,原本只需一小時多車程,最後晚上七時多才到達當晚住宿的南阿蘇熊本夢落風呂酒店 (ホテル夢しずく),酒店包專人服侍的懷石料理晚餐,由於是生日正日,當然要慶祝,風呂酒店還準備好威士忌,飯後當然是要無限泡温泉。



【喂呀!有著數! Airbnb 首次訂房即慳 US$40 🏡  ,並可邀朋友加入累積折扣🏠】  


Fukuoka 福岡自駕遊:行程攻略
Day 1:香港 -日本福岡機場 - 博多
Day 2:日本福岡博多 -熊本 -熊本城 -桜の馬場城彩苑 -南阿蘇熊本夢落風呂酒店 (ホテル夢しずく)
Day 3:南阿蘇 -九重夢大吊橋 -湯布院 -金鱗湖 -別府
Day 4:別府 -血の池地獄 - さつき松原 - 日本福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