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1 March 2018

【香港 ‧ 大埔自駕飲食旅遊】HONG KONG:Kaffee house 家.啡

兩星期前無意發現西貢Moni Stand Coffee & Records,老闆Peter Kwok大方遞上另一間咖啡店的咭片,介紹朋友位於大埔的「Kaffee house 家.啡」,我把咭片好好袋好,然後我們在復活節長假的星期六專程駕駛 MINI COOPER駕車來到,事前擔心長假期會關門,在Facebook問過開門時間,以及泊車問題,老闆都詳細解答,感動而難得的溫度!

隱世精品咖啡店「Kaffee house 家.啡」位於大埔汀角盧慈田村內,與大自然零距離,絕對是屬於香港難得的靜土,能夠享受慢活的幸福,幸福源自老闆的低調、但卻不難體會老闆努力營做帶著濃濃溫度的舒適佈置,以及對咖啡的認真與執著。

首次來到「Kaffee house 家.啡」選了以美國咖啡豆Ninety Plus(90+)、名為「夢想家」滴漏咖啡(Drip brewing),雖然每天返工前總要隊番兩杯Nespresso、雖然一直有飲開咖啡,可是對咖啡其實沒有太深的認識,點「夢想家」也主要只是喜歡這個名,而入口的「夢想家」滴漏咖啡,甘甜的味道,跟本不覺是在飲咖啡,沒有糖、沒有奶也非常易入口,也沒有濃烈的咖啡因上腦的感覺,反而更放鬆、更溶入帶著溫度的大自然佈置氣氛。

中午駕駛 MINI COOPER由港島駕車來到,經而餓到肚子開始奏著四重奏,「Kaffee house 家.啡」咖啡店只供應Pastry,想也沒有多想經鎖定Apple Danish跟Blueberry Cheese Cake,賣相吸引外,味道一流,特別是Blueberry Cheese Cake。如果想吃熱食如All Day Breakfast及Pasta,老闆也大方容許到就在隔離的「Pimary & Co.」點來過咖啡店吃,記得自己還碟便可。

這次於「Kaffee house 家.啡」咖啡店嘆過Ninety Plus(90+)滴漏咖啡及吃過Apple Danish跟Blueberry Cheese Cake前菜後,還再在隔離的「Pimary & Co.」坐下吃埋主菜,就這樣享受難得的慢活生活。

以為位於大埔汀角盧慈田村的「Kaffee house 家.啡」好遠好難去嗎?其實就只不過是大家駕開雙輪或四輪單車去開大埔大美督內的小村,步行前往大美督停車場或大美督燒烤場也只不過15分鐘以內。這次幸運地假日好早(中午一點多)來到,幸運地人未算太多,老闆讓我們把 MINI COOPER 泊車到罕有咖啡店門前的停車場,實情是先到先到,泊滿即止,另一個泊車選擇便是大美督停車場,步行距離15分鐘。

其他前往方法還包括20C前往大美督的專線小巴、75K前往大美督的巴士或275R(只限星期日及假日)前往新娘潭的巴士,由港鐵大埔墟站A3出口上車,盧慈田站落車,車程約20-30分鐘,然後步行5分鐘進入大埔汀角盧慈田村。

周末假日前來,記得要留意「Kaffee house 家.啡」咖啡店 Facebook 公佈的開門時間,如果想揾過好位,温馨提示要早點來,下午兩點後好可能都已人山人海。


Kaffee house 家.啡 
香港新界大埔汀角盧慈田村24號
No. 24 Lo Tsz Tin, Ting Kok,Tai Po, N.T., Hong Kong


相關文章:

香港 ‧ 自駕遊好去處:


      香港 ‧ 行山路線攻略:


      香港旅遊、周末 IG 文青打卡懶人包 Instagram Hot Spot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MINI COOPER






      About《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》

      Caroline Mak 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,兼任自由創作人:喜歡思考,更喜歡天馬行空、藝術創作、旅行、音樂、攝影  >>  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

     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,兼任自由創作人:喜歡思考,更喜歡天馬行空、藝術創作、旅行、音樂、攝影
      Caroline Mak



      Travel with Mini Cooper
      Closed group · 2 members
      Join Group

      No comments:

     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