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8 January 2018

摩洛哥住宿篇 Morocco:Marrakech Chez l'African

摩洛哥住宿篇 Morocco:Marrakech Chez l'African

摩洛哥(Morocco)於Marrakech (مراكش 馬拉喀什) Airbnb住宿 Chez l'African,CP值極高性價比,五晚只需港幣HK1,600有找,即平均每晚HK$300+,房間超大,空間感絕對足夠。

法國人主理摩洛哥Marrakech Airbnb住宿

Marrakech Chez l'African由法國人Luc L'African主理,Luc L'African說話不多,cool到爆,不過只要肯問,他絕對樂意解答幫助。Marrakech Chez l'African 兩層高的樓房屬傳統摩洛哥古老房屋建築 Riad,天堂還有空中花園。

摩洛哥古老房屋建築 Riad

摩洛哥古老房屋建築 Riad 來自阿拉伯語 Ryad,即花園庭園的意思,都是設有中空庭園的傳統大宅,傳統摩爾(Moorish)及阿拉伯建築風格,馬賽克瓷磚或大理石拼砌而成,門外看起來不太起眼,然而推門入內卻是另一境象,這是受穆斯林教義影響,就算有錢大戶人家,也不可以張揚。庭園中的噴水池,供每日朝拜淨身之用。

Marrakech 古城 Medina

Marrakech Chez l'African位於古城Medina內,不過大門並不易找,我們由機場坐的士(MAD$100)前往,落車後跟著門牌數字來回走了幾轉才找到。習慣在生活節奏快的城市生活過後,耐性不知不覺間消失得不知所踪,來到摩洛哥 Morocco,首要重新學習耐性,摩洛哥的Riad的check-in都超慢,下午五點多到達Marrakech (馬拉喀什) Airbnb住宿 Riad chez l'Africain,安頓好經已天黑。

然而Luc L'African提供的資訊,可信度絕對是100%,入住時提供那張Marrakech (馬拉喀什)旅遊貼士上的餐廳,好食超水準而且抵食唔貴,好食程度令我們有幾間食過多過一次。這次摩洛哥 Morocco旅程病到入醫院,亦全靠Luc L'African建議去Marrakesh最好的Clinique Internationale de Marrakech 醫院

Marrakech Chez l'African雖然位於古城Medina內,不過古城很大,最初幾天,不太熟路,都是坐 Grands Taxi的士 出人入,然而每次的士也只是打個圈,在古城Medina不遠處的另一邊圍城外放低我們,完全不是點對點送達,落車後後還要走很遠的路,而且要Google Map幫手才找到目的地景點,之後決定直接由Chez l'African Airbnb住宿依著Google Map指示走過去還要直接和快。


Riad Chez l'African 

307 rue de La Kasbah - Medina Marrakech, Marrakech-Tensift-Al Haouz, Morocco


【喂呀!有著數! Airbnb 首次訂房即慳 US$40 🏡  ,並可邀朋友加入累積折扣🏠】  

MOROCCO 摩洛哥自遊行:行程攻略 

Day 1: Hong Kong (香港) - Barcelona (巴塞隆拿)
Day 2: Barcelona (巴塞隆拿)
Day 3: Barcelona (巴塞隆拿) - Fez / Fès (فاس 費茲)
Day 4: 
Fez / Fès (فاس 費茲)
Day 5: Fez / Fès (فاس 費茲) - Chefchaouen (شفشاون‎‎ 舍夫沙萬)
Day 6: 
Chefchaouen (شفشاون‎‎ 舍夫沙萬) - Souk El Arbaa (扎達爾) - Rabat - Casablanca (الدار البيضاء) - Marrakech (مراكش 馬拉喀什)
Day 7: Marrakech (مراكش 馬拉喀什)
Day 8: Marrakech (مراكش 馬拉喀什) - Essaouira (الصويرة)
Day 9: Marrakech (مراكش 馬拉喀什)
Day 10: Marrakech (مراكش 馬拉喀什)
Day 11: Marrakech (مراكش 馬拉喀什) - Barcelona (巴塞隆拿)
Day 12: Barcelona (巴塞隆拿)
Day 13: Barcelona (巴塞隆拿)
Day 14: Barcelona (巴塞隆拿) - London (倫敦) 

Day 15: London (倫敦) - Hong Kong (香港)


下載:Download Morocco Itinerary (摩洛哥自遊遊行程) (PDF, 43KB)


相關文章:








    No comments:

   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