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April 2018

香港飲食篇 HONG KONG:Pimary & Co.

綠色生活 x 健康飲食

「Pimary & Co.」完美展示綠色生活及健康飲食的定義,發現「Pimary & Co.」,源於就在隔離的「Kaffee house 家.啡」咖啡店


Ninety Plus(90+)精品咖啡

專程來到大埔大美督汀角盧慈田村,為一嚐「Kaffee house 家.啡」咖啡店的Ninety Plus(90+)精品咖啡。中午由港島駕車來到,經而餓到肚子開始奏著四重奏,「Kaffee house 家.啡」咖啡店只供應Pastry而沒有主食,所以飲完咖啡便轉場到隔離的「Pimary & Co.」,點了All Day Breakfast及Pasta,對著窗外與大自然零距離的無價境觀,不知不覺又慢活了兩小時。

「Pimary & Co.」

「Pimary & Co.」所處村屋屬複合空間,地下除是供健康飲食小店,同時展示簡潔、環保、以人為本的綠色家品,拾級走上村屋一樓售賣天然草本護膚品。

大埔汀角盧慈田村

以為位於大埔汀角盧慈田村的「Pimary & Co.」好遠好難去嗎?其實就只不過是大家駕開雙輪或四輪單車去開大埔大美督內的小村,步行前往大美督停車場或大美督燒烤場也只不過15分鐘以內。其他前往方法還包括20C前往大美督的專線小巴、75K前往大美督的巴士或275R(只限星期日及假日)前往新娘潭的巴士,由港鐵大埔墟站A3出口上車,盧慈田站落車,車程約20-30分鐘,然後步行5分鐘進入大埔汀角盧慈田村。


Pimary & Co.
25 lo tsz tin tsuen, Tai Po
香港新界大埔汀角路大美督蘆慈村25號



相關文章:


香港旅遊、周末 IG 文青打卡懶人包 Instagram Hot Spot:

    香港 ‧ 行山路線攻略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About
    《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》

    Caroline Mak 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,兼任自由創作人:喜歡思考,更喜歡天馬行空、藝術創作、旅行、音樂、攝影  >>  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

    Caroline Mak 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,兼任自由創作人:喜歡思考,更喜歡天馬行空、藝術創作、旅行、音樂、攝影
    Caroline Mak

    No comments:

   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