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 April 2017

香港 ‧ 行山路線攻略:鹹田灣 Ham Tin Beach

香港行山路線:鹹田灣 Ham Tin Beach 起點

這次的行山路線起點是香港西貢東西灣亭(Sai Wan Pavilion),途經鹹田灣(Ham Tin Wan),於北潭凹完成(Pak Tam Au)。

鹹田灣海風士多

星期日早上九點半由鑽石山(Diamond Hill)出發,於西貢麥當勞Mcdonald外坐29R村巴到西灣亭,是這行山路線的起點,全是下山路,難度不高,先到達西灣,一小時十五分後到達鹹田灣,剛好下午一點,鹹田灣很靚,原來香港也有這樣美麗的地方,在鹹田灣海風士多吃午餐,HK$65一碟炒粉,推介干炒牛肉烏冬,而且還有豆腐花。

北潭凹

午飯後,下午一點半繼續下半部旅程,開始是上山斜路,體力消耗最大的路段,足夠把之前吃過的干炒牛肉烏冬、星洲炒米、菠蘿雞粒炒飯通通消耗。兩小時內,下午三時到達北潭凹,也是路線的終點,可以乘搭巴士94號返回西貢。

這次的行山體驗,路途上遇上的不是韓國旅行行山團,便是中國自由行,當外國人都懂得珍借這片自然寶物,而香港人呢?

香港 ‧ 自駕遊好去處:


      香港 ‧ 行山路線攻略:


      香港旅遊、周末 IG 文青打卡懶人包 Instagram Hot Spot:










      About Caroline Loves Travel 貪玩辣車車

      Caroline Mak 數碼營商及金融科技副總裁,兼任自由創作人:喜歡思考,更喜歡天馬行空、藝術創作、旅行、音樂、攝影  >>  貪玩辣車車 Caroline Loves Travel Facebook專頁

      Caroline Mak

      No comments:

      Post a Comment